平底锅文学之闪婚

史汪也要有平底锅文学!!!

平底锅文学指路xhs   选了最保守的一个  不然 写常将军收藏史汪第一次录音和毛巾这种剧情   会被飞刃嘎吧

你知道的闪婚最快多久就结婚了?

  汪淼

  国纳总负责人

     我和我爱人就是闪婚。我在博士刚毕业的时偶然卷入了一次案件,从而认识了我的爱人。当时我作为目击证人,而他是这个案子的总负责人。从那时,我便开启了我的暗恋。

  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,他已经结婚了,还有一个儿子,我也只能隐藏我的情思。后来他突然赶赴外地办案,消失了很久。不巧的是,这期间我们都因为一些原因换了手机号,我也因为工作单位的落实换了宿舍,就这样我们失去了联系。

  后来因为一个代号为eto的案子,需要我做线人,他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视野里。他说他已经离婚了,孩子跟着妈妈。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忘了他,我以为我可以镇静地关上门拒绝他,但当他出现的时候,我这几年筑起的堡垒轰然倒塌,我对他几乎惯性般产生爱意。

  在侦查案子的某一天,他在他的桑塔纳里强吻了我,算是他的表白吧。

  强吻后的第四天,他带着他的家门钥匙、车钥匙和他的老上级,来我家里提亲。他说,如果我爸妈不答应,他就和我同居一辈子,让别人都知道我的男朋友叫史强,用这种方式逼婚。他的领导也做了工作,我爸妈当即答应了。

  强吻后的第九天,我们就领证结婚了,确实很快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